close

悅榕莊是很知名的高級連鎖飯店

終於在去泰國自助旅行時

有機會可以開開眼界

P2160001fix  

比較可惜的是

去的時候悅榕莊有些部分正在施工

所以看到的悅榕莊不太美

不過至少房間還是很棒的

一進門就會在桌子上看到一盆滿滿的水果

P2160002fix  

水果看起來都很新鮮

色澤鮮豔也很飽滿

一定很好吃(口水)

P2160003fix  

桌上除了水果盆

還有薰香

平常在家裡沒有點香的習慣

不過既然是出去度假

就是要打破平常生活的習慣

放鬆心情~也要讓整個房間都香香的~~

薰香也是泰國飯店和別的國家不太一樣的地方

除了泰國

沒有別的國家飯店內有附上薰香的

P2160005fix  

在床上有一個貼心小禮物

就是這隻-->烏龜<--

它的肚子裡不是塞棉花

不知道是塞什麼但是沉甸甸的

所以整隻烏龜是有一點重量的

是一個很特別  我也很喜歡的禮物

所以我把玩一陣後立馬把它放進行李箱

這隻當然要空運回台灣~~>///<

P2160004fix  

曼谷悅榕莊房間的配置也是我很喜歡的

沙發的設計、抱枕的配色

甚至燈具等等

都呈現出高雅的氣質

也是我未來如果能裝潢自己的家

夢寐以求的設計和風格

P2160006fix  

最後最後~~~~~~

很重要的就是

浴室!!!

 

因為出國度假就是要放鬆身心

如果能在寬敞的浴室好好泡澡

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實在很棒

而且浴室也是女生的私密空間

在浴室裡能不能覺得舒服自在

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

所以看到悅榕莊這麼高級的浴室時

我瞬間就被好多愛心包圍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悅榕莊 泰國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